微软 Win11 记事本已原生支持 ARM64

业界
2022
06/10
10: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0 日消息,微软今日为 Dev 预览成员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5136 更新,与此同时,微软宣布为 Windows 11 的记事本和 Media Player 带来新改进。

记事本

原生 ARM64 支持:改进了 ARM64 设备上的记事本体验,版本为 11.2204 及更高版本,可用于所有频道。使用该应用时,用户会体验到更快、更好的性能。

改进的性能:除了 ARM64 设备上的性能改进外,在 Dev 通道中提供的版本 11.2205 及更高版本的所有设备上,用户还会注意到额外的性能改进,尤其是在滚动非常大的文件或替换大量文本时。

改进的可访问性:从版本 11.2204 及更高版本开始,所有频道都提供了对屏幕阅读器、文本缩放和其他辅助技术的改进支持,并在 Dev 频道中提供了版本 11.2205 和更高版本的其他改进。

1000 (6)

Media Player

微软还开始在 Dev 频道中向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推出版本 11.2205 及更高版本的 Media Player 更新。除了针对大量媒体收藏的性能改进之外,微软还根据用户反馈添加了一项最受欢迎的功能,现在 Media Player 可以按添加日期对收藏中的歌曲和专辑进行排序。

1000 (7)

IT之家了解到,早在 3 月份,微软就开始推出对 CD 播放的支持。微软还改进了适应主题变化和媒体内容的拖放体验。这些更新现在也可供所有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使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 日消息,Windows 11 22H2 虽然并不是一个大的版本更新,但仍然有很多小的改进,特别是对设置和开始菜单等功能的优化。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当用户执行 Windows 的全新安装或移动到新设备时,可能希望恢复被删除的应用程序。同时,用户还希望恢复意外删除的应用程序。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已经确认强大的小组件将通过应用商店进入 Windows 11,但与许多人想要的相反,微软仍然对将小组件转变为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的经典小组件进化版本...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真的希望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使用以 Windows 11 为主题的滚动条,或者至少该公司正在确保用户可以通过打开实验标志菜单中的 flag 来启用新更新的滚动条。
业界
5 月 27 日消息,微软将于今年 10 月左右推出 Windows 11 22H2 版本,从目前来看新版本只有几个地方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对任务栏拖放、Windows 桌面聚焦等功能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