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应向不受支持的 Win10 设备推送 Win11 升级:是Bug

业界
2022
06/09
21: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9 日消息,随着 Windows 11 22H2 的发布在即,微软继续坚持其去年宣布的硬件要求,仍然不打算给使用旧处理器或没有 TPM 2.0 的设备开绿灯。

昨天,部分 Windows Insider 用户收到了一个惊喜,因为微软(意外地)在发布预览频道中向所有人推送了 Win11 22H2 更新,即使用户的设备硬件不符合安装 Windows 11 的要求。

如下面的截图所示,一个“22H2 版”更新通知出现在了不受支持的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机器上,这些机器都注册在发布预览通道中。

难道微软降低了升级 Windows 11 的硬件要求?实际上并没有。目前该更新已经从服务器端删除了不支持的硬件,而且该更新也没有自动下载。

IT之家了解到,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询问微软是否降低了对 Windows 11 的硬件配置要求,微软官方回应称升级要求并没有改变,这是个 Bug,正在调查这一情况发生的原因。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6 日消息,微软 Edge 浏览器的全新 Drop 功能已面向 Canary 预览用户推出,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使用浏览器跨设备共享文件和笔记,类似于 Telegram 的已保存消息功能。
业界
6 月 6 日消息,Microsoft Rewards 是微软在某些国家 / 地区提供的积分功能,以奖励用户与微软服务进行交互,例如使用 Bing 搜索或在 Microsoft Store 上购买商品。
业界
微软开放了其Surface Laptop Go 2的预定,同时也公布了其配置以及价格,最低为599美元起步。
业界
6 月 2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1 为 PC 游戏玩家带来了多项质量改进,Nvidia 现在正在为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版本准备官方驱动程序。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微软很久以前就开始努力为其 Office 套件应用程序添加黑暗模式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