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全新 Drop 功能上手体验

业界
2022
06/06
15: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6 日消息,微软 Edge 浏览器的全新 Drop 功能已面向 Canary 预览用户推出,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使用浏览器跨设备共享文件和笔记,类似于 Telegram 的已保存消息功能。

今日,外媒 Windows Latest 对该功能进行了上手体验,该功能几乎可以传送所有内容,包括应用程序、文本、笔记、文件和其他类型的附件等。

1000

据测试,微软没有为 Edge 开发新的云存储服务,而是使用 OneDrive。为了访问该功能,用户必须登录到 Microsoft 帐户,并且存储空间取决于 OneDrive 的空间。

想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点击浏览器右上角工具栏的纸飞机图标,然后就可以在一个类似聊天窗口的界面中输入文本,或者发送文件。

在测试发布一条文本消息后,其他所有安装了 Edge 浏览器且支持该功能的设备都能够收到这条消息。

此外,Drop 可以共享大多数格式文件内容。例如,外媒上传了一个名为“MPV 播放器”(mpv.exe)的应用,并在另一台设备上下载了该播放器,可以正常播放视频。

在 Edge Drop 的其中一个选项卡中,我们可以看到 OneDrive 存储容量数据,这表明 Drop 传输内容将计入 OneDrive 存储空间。

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也是可以隐藏的。如果你不需要的话,可以在右上角的设置 —> 外观中自定义工具栏图标,从而关闭 Drop 图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Edg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