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够好!曝谷歌近一步推迟可折叠屏手机发布时间

业界
2022
05/27
00:1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在今年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没有提及传闻已久的可折叠 Pixel 智能手机。不少爆料称,谷歌首款可折叠手机可能取名为 Pixel Notepad,售价约为 1400 美元(约 9400 元)。

现在,根据韩媒 The Elec 报道,谷歌再次推迟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熟悉该项目的人士称," 推迟可能归结为产品没有谷歌希望的那么完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理由。

去年 11 月 DSCC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谷歌可能要到 2022 年下半年才会推出可折叠设备,这从谷歌取消了为其可折叠设备设计的部件就可以看出。报告还引用了一些消息来源,称谷歌认为该产品没有足够的竞争力。

作为折叠屏手机领衔者,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在全球出货 1500 万台可折叠手机,这只是三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的零部件。

需要说明的是,谷歌从未证实 Pixel 可折叠手机是否即将推出,也从未确认时间线——之前预期的发布时间都是基于谣言和猜测。根据最近的报道,谷歌似乎愿意等这款产品达到标准,以与其他可折叠产品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5 日消息,谷歌曾为 Pixel 6 和 6 Pro 推出了一款官方透明保护壳,售价高达 30 美元(约 199.8 元人民币),但这款售价高昂的保护壳似乎质量很一般,不少用户在 Reddit 和亚马逊上给出差评,吐槽该...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在被当局查封了银行账户致使无法继续运营后,谷歌的俄罗斯子公司发布了一份打算申请破产的通知。
业界
5 月 18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一位因严格的重返办公室政策离职的高管将加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DeepMind。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I/O 2022活动中发布其新一代张量处理器TPU v4集群。
业界
5月12日晚间,传音控股官微发布消息称,传音旗下中高端智能手机品牌TECNO成为首批加入Android 13 Beta计划的手机厂商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