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俄罗斯子公司将申请破产:账户被查封,没钱发工资

业界
2022
05/20
14:24
C114 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在被当局查封了银行账户致使无法继续运营后,谷歌的俄罗斯子公司发布了一份打算申请破产的通知。

一名代表表示,谷歌俄罗斯银行账户被查封,使其办事处无法运作,因为它现在无法向员工、供应商和供应商付款,或履行其他财务义务。

尽管如此,谷歌代表声称包括搜索和YouTube在内的免费服务将继续运行。

据路透社报道,近几个月来,俄罗斯加大了对谷歌的施压力度,因其未能删除政府认为非法的内容,同时这家互联网巨头还限制了对YouTube上某些俄罗斯媒体的访问。

然而,当局并未阻止用户访问该公司的服务。

此前,谷歌暂停了在俄罗斯的绝大多数商业活动。

【来源:C114 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8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一位因严格的重返办公室政策离职的高管将加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DeepMind。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I/O 2022活动中发布其新一代张量处理器TPU v4集群。
业界
5月12日晚间,传音控股官微发布消息称,传音旗下中高端智能手机品牌TECNO成为首批加入Android 13 Beta计划的手机厂商之一。
业界
5 月 6 日消息,英国反垄断机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将获得法律权力,使其能够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处以数十亿美元的罚款。这显然是英国政府计划的第二次大转弯。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安全机构 FIDO 获得了苹果、谷歌和微软的新支持,科技公司都宣布他们正在扩大对联盟无密码登录标准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