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TPU v4集群,E级算力支持人工智能开发

业界
2022
05/13
14:2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2)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I/O 2022活动中发布其新一代张量处理器TPU v4集群,该公司CEO Sundar Pichai介绍称,新的算力集群被称为Pod,包含4096个v4芯片,可提供超过1 exaflops的浮点性能,Pichai表示其将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数据中心部署8个TPU v4集群,合计实现约9 exaflops的性能,通过谷歌云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模型训练等算力服务。

1000 (3)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2日晚间,传音控股官微发布消息称,传音旗下中高端智能手机品牌TECNO成为首批加入Android 13 Beta计划的手机厂商之一。
业界
5 月 6 日消息,英国反垄断机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将获得法律权力,使其能够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处以数十亿美元的罚款。这显然是英国政府计划的第二次大转弯。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安全机构 FIDO 获得了苹果、谷歌和微软的新支持,科技公司都宣布他们正在扩大对联盟无密码登录标准的支持。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谷歌在 2020 年推出了 Pixel 系列无线耳机,原计划以此针对苹果 AirPods 但未达预期,其主要缺点包括连接问题和短续航等。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谷歌 YouTube 宣布将开始在其短视频平台 Shorts 中测试广告,该平台类似 TikTok 短视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