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版权重叠检测专利公布,可提高检测效率

业界
2022
05/05
16: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5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重叠检测方法、装置、计算设备及介质”专利公布。

1000 (2)

本公开实施例提供了一种版权重叠检测方法、装置、计算设备以及介质。该方法包括:响应于版权库中存在第一授权清单,获取第一授权清单中的所有授权时间段,得到至少一个基准授权时间段;获取第二授权清单中的待测授权时间段;将待测授权时间段和至少一个基准授权时间段的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按照时间排序规则排列,得到授权时间段排序结果;根据授权时间段排序结果获取重叠时间段对应的授权清单信息并基于授权清单信息计算版权授权比例;根据版权授权比例计算待入库歌曲的版权重叠检测结果。根据本公开实施例的技术方案,能够提高歌曲版权重叠的检测效率和计算资源的利用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云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上午消息,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一站式Beat交易平台BeatSoul,集合Beat(伴奏)上传、展示、购买与交流功能。
业界
网易云音乐正在内测一款Beat交易平台,计划提供系统性Beat交易服务。
业界
据36氪消息,网易云音乐今日上市。网易CEO丁磊发布公开信,称不循旧章才能通向新大陆。
业界
作为中国深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近年来独特社区生态和版权运营能力优势日益凸显,近日其与摩登天空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优质原创音乐更进一步走入大众视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