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摩登天空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2021
10/19
15:35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作为中国深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近年来独特社区生态和版权运营能力优势日益凸显,近日其与摩登天空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优质原创音乐更进一步走入大众视野。

松果财经消息,据36氪获悉,近日,网易云音乐与原创音乐唱片公司摩登天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音乐演出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摩登天空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新裤子、痛仰、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众多乐队及音乐人的作品。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云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4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的热心线索投递,iOS 版网易云音乐在近日迎来 8.5.20 版本更新。
业界
美港电讯APP 4日讯,据媒体报道,原网易云音乐市场副总裁李茵于 2 月离职;另外,网易云音乐 CEO 朱一闻已于 2020 年底被 “内部降级”。
业界
据36氪报道,天眼查App显示,22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情感分析方法、评价、情感分析模型的训练方法及装置的专利。
业界
2020年8月10日,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与全球音乐娱乐行业领先的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 简称UMG)联合宣布达成数年期全新战略合作,在此合作框架下,网易云音乐不仅将获得环球音乐的曲库...
业界
据悉,网易云音乐将与时代峰峻旗下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联手打造一场全新体验的线上演唱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