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 Redmi Note 11 系列将于 3月29 日海外发布

业界
2022
03/26
15: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6 日消息,小米发推宣布,Redmi Note 11 系列将与 2022 年 3 月 29 日 20:00 (GMT+ 8) ) 全球发布!从官方预热内容来看将包括 Redmi Note 11 Pro+ 5G(一般来说与国行参数不同)。

官方表示:这是最强的 Redmi Note 机型,尤其是特意强调了这个“ultimate”,可能暗示这是一款比较高端的 Redmi 新机。

1000 (2)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在去年 11 月在国内发布了 Redmi Note 11 Pro+ 5G,后于 2022 年 1 月进入印度市场并改名 xiaomi 11i。

Redmi Note 11 Pro + 5G 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屏,分辨率为 080 x 2400,刷新率为 120 Hz ,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 芯片,后置 108 Mp 主摄 + 8 Mp 广角 + 2 Mp 微距镜头,前置 16 Mp 镜头,还有 4500 mAh 电池和 120W 快充。

1000 (3)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央广网信息,2022年3月24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向4931位员工授予约1.749亿股小米股票。这是小米集团上市以来针对员工的最大一次激励。
业界
3 月 15 日消息,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 K50 旗舰系列定档,新机将于 3 月 17 日 19:00 发布。据卢伟冰称,Redmi 品牌 2022 全线升级,在 3 月 17 日 Redmi 年度最重磅的发布会上不只有 K50 系列,全线重...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款主打自拍的轻薄新机,据网友猜测该机可能是小米 Civi 2。
业界
3 月 7 日消息,小米于去年 3 月官宣造车,截至目前已经投资了多家相关企业。去年 11 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小米科技签订《合作协议》,宣告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业界
2月28日消息,在2022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公司宣布,联合中兴通讯和小米公司,使用搭载骁龙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小米演示手机,利用并发连接至中兴通讯网络设备,实现全球首个独立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