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战神》将推出真人剧集,亚马逊与索尼联合制作

业界
2022
03/08
15: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8 日消息,据 Deadline 报道,亚马逊 Prime Video 正在与索尼谈判,开发一部基于《战神》游戏的真人剧。

1000 (4)

该剧预计将由《无间道》的执行制片人马克-弗格斯和霍克-奥兹比,以及《时空之轮》的执行制片人雷夫-贾德金斯领头制作。Deadline 称,索尼影视公司和 PlayStation 制作公司也将参与其中。

索尼已经达成了几项协议,将其最受欢迎的一些游戏改编为电视和电影。索尼最近签下了 Peacock 的《烈火战车》真人翻拍剧,还有即将上映的《对马岛之魂》电影,还有 HBO 独家改编的《最后生还者》,当然还有新近上映的由汤姆-霍兰德主演的《神秘海域》电影,后者的评价相当好。

IT之家了解到,《战神》原版游戏讲述了斯巴达战士奎托斯在希腊战神阿瑞斯的影响下杀死自己的亲人后,踏上向他复仇的旅程,在成为残酷的战神之后,奎托斯发现自己一直在寻找改变命运额的机会。

目前,索尼以及亚马逊双方都没有对该传言做出回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战神》 亚马逊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