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儿童穿戴设备解锁车辆专利公布

业界
2022
03/04
14: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4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车辆的解锁方法、车辆和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1000 (1)

摘要显示,车辆的解锁方法包括:车辆授权儿童可穿戴设备;在儿童可穿戴设备靠近车辆且车辆状态满足预设条件时,解锁车辆。该方法可避免儿童在未靠近车辆时就解锁车辆,也降低儿童因为车辆上锁而无法上车的情况发生。

1000 (2)

具体内容为,本发明公开一种车辆的解锁方法、车辆以及存储介质。车辆的解锁方法包括:车辆授权儿童可穿戴设备;在儿童可穿戴设备靠近车辆且车辆状态满足预设条件时,解锁车辆。上述车辆的解锁方法在儿童可穿戴设备靠近车辆且车辆状态满足预设条件的情况下,及时解锁车辆,避免儿童在未靠近车辆时就解锁车辆,也降低儿童因为车辆上锁而无法上车的情况发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9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此前以宁德时代为动力电池主供应商的小鹏汽车已确定在去年 11 月发布的中大型 SUV 车型小鹏 G9 中使用欣旺达的 4c 动力电池(4c 电池可适应快速充电)。
业界
1 月 24 日消息,近日,有多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小鹏汽车不能及时交付。
业界
1 月 21 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 P7 迎来本年度第 1 次大版本 OTA 升级,Xmart OS 对应版本号为 2.7.0。
业界
1 月 7 日消息,微软正式宣布,在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的深度神经网络 TTS(Text-to-Speech)支持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已经顺利完成其车规级语音助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语音助手的技术水...
业界
2022年1月7日,微软正式宣布,在基于微软智能云Azure的深度神经网络TTS(Text-to-Speech)支持下,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已经顺利完成其车规级语音助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语音助手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