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回应未及时交付:此前交车时间只是销售推断

业界
2022
01/24
20: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4 日消息,近日,有多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小鹏汽车不能及时交付。例如一位消费者称其于 2021 年 10 月预定小鹏 P5 460G 版本并缴纳 5000 元定金,签署购买协议,虽然销售人员告知 11 月底或 12 月交车,但直到 2022 年 1 月 18 日才被告知配车。

小鹏汽车官方客服对此回应称,此前交车时间为销售推断。律师分析称,小鹏汽车的购买协议中,确实对车辆交付的具体期限没有明确,但小鹏汽车 App 客服对交付日期的陈述,从法律角度可以视为对小鹏汽车购买协议的补充。如果在约定期限内没有交付,小鹏汽车可能涉嫌违约。

IT之家了解到,小鹏汽车目前旗下共有 P7、P5、G3i、G9 四款车型在售,其中小鹏 P5 补贴后 162700 元起,而 P7 则为 242000 元 起。

100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1 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 P7 迎来本年度第 1 次大版本 OTA 升级,Xmart OS 对应版本号为 2.7.0。
业界
1 月 7 日消息,微软正式宣布,在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的深度神经网络 TTS(Text-to-Speech)支持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已经顺利完成其车规级语音助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语音助手的技术水...
业界
2022年1月7日,微软正式宣布,在基于微软智能云Azure的深度神经网络TTS(Text-to-Speech)支持下,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已经顺利完成其车规级语音助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语音助手的...
业界
12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被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万元。
业界
12 月 10 日消息,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12 月 10 日公开了“基于语音的飞行设备控制方法、装置、车辆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13778125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