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新款Elite Mini主机:搭载 12 代酷睿

业界
2022
01/26
16: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6 日消息,惠普现已发布新款 Elite Mini 主机,可选 35W 和 65W 的 12 代酷睿处理器,显卡可选 RTX 3050 Ti,将于三月下旬上市。

IT之家了解到,Elite Mini 800 G9 专为紧凑型工作空间而设计,提供 35 W 和 65 W 第 12 代酷睿 i3 到 i9,可选 vPro 型号。这款迷你主机支持 DDR5 内存,最高可以扩展到 64 GB DDR5-4800,SSD 支持 PCIe 4.0,还可安装 2.5 英寸硬盘。据介绍,Elite Mini 800 G9 不提供 AMD GPU 选项,用户可以选择配置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外观方面,这款迷你主机的尺寸为 177*175*34mm,前置一个 20Gbps 的 USB-C 接口,后置接口包括 HDMI、DP、USB-A 等。

惠普表示,Elite Mini 800 G9 迷你主机预计将于 3 月下旬上市,定价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1 日消息,惠普在官网宣布,即将在特定的 Z by HP 工作站上预装微软的 Windows Linux 子系统(WSL2),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开箱即用的工作效率。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今日,Canalys 发布报告称,在五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后,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在 2021 年第 3 季度的年增长率降至 5%,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包括工作站)的出货量为 8410 万台。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盘后戴尔和惠普均公布最新的季度财报,显示出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用户对个人电脑需求强劲。
业界
据路透社消息,惠普企业公司周四公布了一项计划,目标是到2022年至少节省10亿美元的总开支,并将高管们的基本工资削减25%,因为这家软件制造商正寻求渡过新冠病毒危机。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8%,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跌幅。惠普(HP)、苹果等PC出货量均出现两位数下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