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计划在部分工作站产品上预装 Windows的Linux 子系统

业界
2021
11/11
15: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1 日消息,惠普在官网宣布,即将在特定的 Z by HP 工作站上预装微软的 Windows Linux 子系统(WSL2),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开箱即用的工作效率。

惠普近日和微软、英伟达等合作发布了适用于 Linux 工作流的数据科学软件堆栈,用于 WSL2 的 Windows 子系统,提供 Ubuntu 的所有开发优势以及 Windows 的企业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据介绍,借助 WSL2 和 Z 工作站上的英伟达显卡,数据科学家现在可以通过提供安全性、可管理性和卓越开发环境的更新数据科学解决方案加速工作流程。

IT之家了解到,WSL2 是 Windows 上可用的 Linux 架构子系统,它提供了一种在 Windows 上创建 Ubuntu 环境的简单快速的方法,而无需离开 PC 的本机操作系统。无需重新启动或运行虚拟机即可启动 Ubuntu 环境的能力使其可以轻松转换为开箱即用的 CLI 工具、实用程序和应用程序。

微软 WSL2 将预装在选定的 Z by HP 工作站上,因此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最大限度地提高开箱即用的工作效率。WSL 2 提供了数据科学家在其 AI 和 ML 工作流中高效工作所需的性能、文件系统访问、系统可组合性和 GPU 加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Linu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