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全球青年科技向善创意挑战赛,泰国“Are u OK?”获金奖

业界
2022
01/22
1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2 日消息,从华为获悉,华为公司首次举办的全球青年“科技向善创意挑战赛”于 1 月 20 日落幕。

其中,泰国“Are u OK?”参赛团队赢得本届大赛金奖。该团队针对当地复杂路况影响病人及时送医等问题,利用 5G、AI 和云技术设计最优路径分配和实时互动方案,缩短病人送医时间,提高挽救生命的几率。

1000

“科技向善创意挑战赛”是华为全球青年技术能力培养计划“未来种子”下的重要项目。“未来种子”始于 2008 年,旨在为 ICT 领域培养人才。

IT之家了解到,“未来种子”计划举办 13 年来,共有来自 139 个国家和地区的 12000 多名学生参与。2021 年,来自全球 117 个国家的 3500 多名学生参加了这一项目。

本次挑战赛越南 VN01 团队和利比亚 Binary Brains 团队分获银奖和铜奖。除此之外,比赛还设置了“最具人气奖”,全网 11 万以上受众参与了在线投票,巴西 "Digital4People" 团队以四万多票获得“最具人气奖”。比赛一共收到全球 79 份提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眼镜及可穿戴系统”专利公布。
业界
1 月 19 日消息,华为花瓣搜索是华为提供的搜索引擎服务,此前已在海外发布。
业界
1月19日消息,据懂车帝报道,赛力斯近日举办了誓师大会,目标一季度生产问界M5新车10000台。
业界
1 月 18 日消息,信息显示,1 月 18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载电子设备共享流量的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950031A。
业界
1 月 15 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华为公司将于 3 月开始在日本销售用于可再生能源储存的大型电池系统,以寻求在日本摆脱化石燃料的过渡时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