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举办誓师大会:目标一季度生产1万辆华为智选问界M5

业界
2022
01/19
11: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19日消息,据懂车帝报道,赛力斯近日举办了誓师大会,目标一季度生产问界M5新车10000台。

报道称,曝光上述信息的用户透露,赛力斯要求3月交付首批车主的5000辆问界 M5,工人春节都回不了老家,得加班加点搞生产。

IT之家了解到,在2021年12月召开的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问界 M5智能豪华 SUV 发布。其中,后驱标准版补贴后预售价为25万元,四驱性能版、四驱旗舰版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28万元和32万元。

AITO 问界 M5是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其电驱动系统、智能座舱均由华为提供,工业设计也有华为团队深度参与,WLTC 续航超1000公里。

根据此前报道,2021年12月28日,华为授权体验店销售人员表示,AITO 问界 M5的全国大定订单数量已超过6000个。

2021年12月30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五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华为智选问界 M5等车型在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赛力斯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