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拟推出付费订阅模式,创作者可向观看内容的人收费

业界
2022
01/21
14: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 TikTok 表示,正在测试一种付费订阅模式,可让创作者向观看其内容的人收费。

7

报道称,这一策略似乎与 Instagram 相似,后者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正在尝试自己的订阅服务,让用户可以为创作者提供的额外内容付费。Twitter 去年推出了类似的超级粉丝概念。

IT之家了解到,TikTok 并未透露订阅计划、定价等方面的具体信息。当地时间周四,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其一直在思考能够为社区带来价值并丰富 TikTok 体验的全新方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界面新闻引The Information 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全球营销主管Nick Tran已离职,离职原因尚不清楚。
业界
12 月 23 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追踪互联网流量的云基础设施公司 Cloudflar 的数据,TikTok 是 2021 年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超过了去年领头羊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
业界
今年,Tik Tok(抖音) 风暴持续席卷全球。
业界
上周,TikTok 悄然推出了名为 Live Studio 的 Windows 直播软件。
业界
据TikTok介绍称,在过去几天里,他们一直在测试一个名为TikTok Live Studio的Windows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