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TikTok全球营销主管Nick Tran已离职,曾就职Hulu

业界
2022
01/19
14:5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界面新闻引The Information 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全球营销主管Nick Tran已离职,离职原因尚不清楚。报道称,TikTok全球首席运营官Vanessa Pappas将接管全球营销职责。在TikTok,Tran领导该应用提高参与度的工作,包括帮助创作者推出非同质化代币,此外还负责TikTok的电视和网络广告预算。

0

Tran于2020年4月从Hulu加入TikTok,他曾在Hulu担任品牌营销和文化副总裁。在加入Hulu之前,Tran曾在三星、Taco Bell和服装初创公司Stance Socks任营销高管。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3 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追踪互联网流量的云基础设施公司 Cloudflar 的数据,TikTok 是 2021 年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超过了去年领头羊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
业界
今年,Tik Tok(抖音) 风暴持续席卷全球。
业界
上周,TikTok 悄然推出了名为 Live Studio 的 Windows 直播软件。
业界
据TikTok介绍称,在过去几天里,他们一直在测试一个名为TikTok Live Studio的Windows程序。
业界
据The Verge报道,TikTok备受关注的视频算法是围绕着两件事设计的:让用户留下来,让用户回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