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1年Q4苹果拿下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2%

业界
2022
01/19
15: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9 日消息,数据研究机构 Canalys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 iPhone 13 的成功,苹果手机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22%,坐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

1000 (3)

IT之家了解到,三星以 20% 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此外,小米以 12% 排名第三,OPPO 以 9% 排名第四,vivo 以 8% 排名前五。

1000 (2)

Canalys 分析师 Sanyam Chaurasia 说:“在 iPhone 13 系列的出色表现的推动下,苹果在三个季度后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位置。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看到了前所未有的 iPhone 购买力表现,其旗舰设备的积极定价使其价值主张保持强劲。苹果的供应链开始恢复,但在第四季度,由于关键部件的短缺,它仍然被迫削减产量,无法生产足够的 iPhone 来满足需求。”

Canalys 警告称,主要代工厂将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扩大其芯片产能。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制造商越来越多地不得不寻找新的供应商并重新平衡他们的产品阵容以专注于最畅销的机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在圣诞节日益临近之际,苹果公司却遭遇了一场“噩梦”。由于零部件短缺,苹果的iPhone和iPad遭遇了十多年来的首次停产。
业界
据AppleInsider报道,乌克兰安全局(SSU)已经逮捕了五个人,他们被认为参与了国际"Phoenix"黑客组织,利用克隆的苹果支持网站进行网络钓鱼攻击。
业界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报告,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受周期性的换机需求以及新兴国家的新增需求影响,预计年产量将达13.86亿部,年增长率3.8%。
业界
11 月 11 日消息,最近 Anker CEO 阳萌接受了外媒 The Verge 的采访,在采访中阳萌表示赞同苹果等厂商不附赠充电器的举措,认为该举措可以为像 Anker 一样的配件厂商提供更多的机会,销售更多的产品。
业界
11月2日消息,据苹果公司文件和知情人士透露,从明年开始,苹果将为iPhone和Apple Watch增加新的安全功能,帮助检测车祸,并自动拨打911报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