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难受了:iPhone、iPad十多年来首次遭遇停产 芯片短缺等

业界
2021
12/08
15: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在圣诞节日益临近之际,苹果公司却遭遇了一场“噩梦”。由于零部件短缺,苹果的iPhone和iPad遭遇了十多年来的首次停产。

报道称,苹果在今年9月和10月的iPhone 13产量较其目标差了大约 20%。苹果被迫将 iPhone 13总产量目标从最初的9500万部下调至8300万至8500万部。

此外,零部件短缺不只影响了iPhone 13。过去几个月里,老一代 iPhone的产量预期也下降了大约 25%。苹果今年的目标是总计生产 2.3 亿部 iPhone,零部件短缺导致苹果距离这一目标还差大约1500万部。

尽管零部件短缺,产量未能达到目标,但苹果仍在向其合作伙伴施压,要求在12月和1月加速 iPhone 的生产。苹果已告知供应商“在11月、12月和1月重新加快iPhone的生产”。

几位直接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士称,在2月中国春节过后,生产新iPhone的需求将减弱并进入传统淡季。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ppleInsider报道,乌克兰安全局(SSU)已经逮捕了五个人,他们被认为参与了国际"Phoenix"黑客组织,利用克隆的苹果支持网站进行网络钓鱼攻击。
业界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报告,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受周期性的换机需求以及新兴国家的新增需求影响,预计年产量将达13.86亿部,年增长率3.8%。
业界
11 月 11 日消息,最近 Anker CEO 阳萌接受了外媒 The Verge 的采访,在采访中阳萌表示赞同苹果等厂商不附赠充电器的举措,认为该举措可以为像 Anker 一样的配件厂商提供更多的机会,销售更多的产品。
业界
11月2日消息,据苹果公司文件和知情人士透露,从明年开始,苹果将为iPhone和Apple Watch增加新的安全功能,帮助检测车祸,并自动拨打911报警。
业界
根据本周发布的一项新研究,绝大多数苹果的iPhone用户都坚持使用该平台,据估计,该公司在美国经营的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策划的品牌忠诚度最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