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月活跃用户 2.46 亿,女性用户占 89%

业界
2022
01/12
16: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2 日消息,今天,美图发布了 2021 年美图用户价值报告。数据显示,美图应用产品月活跃用户总数约为 2.46 亿,女性用户占 89%;美图公司应用已在全球超过 23.4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上激活,每月平均产出影像数量约为 70.2 亿。

1000 (4)

2021 年美图用户价值报告显示,美图用户中“85 后”用户占比 40%,最爱用相机功能拍下美好时刻;“95 后”用户占比 31%,最爱用人像美容功能精修照片;“05 后”用户占比 3%,最爱使用视频美容功能。另外,美图秀秀社区兴趣关键词 TOP5 为:修图、美食、动植物、视频剪辑、摄影。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8 月份,美图公司正式披露 2021 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人民币 8.060 亿元,毛利达人民币 5.328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44.6% 和 49.8%;经调整归属于母公司拥有人的净利润人民币 3340 万元,同比增长 33.8%,已实现连续第 3 个经调整利润净额的半年度盈利。期内,美图公司高级订阅服务及应用内购买业务模式取得令人惊艳的成绩,同比大增 150.7%,占总收入 26.2%,目前已成为集团第二大收入来源。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1日,美昊科技(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张强,注册资本500.1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
业界
30日晚间,美图公司(1357.HK)公告称,2019年最后一季度经调整净利润约为1500万-2100万元;2019年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预计为3.05亿元至3.51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减少约42.8%至34.1%。
业界
手机业务亏损严重,美拍用户大幅流失,收购游戏公司股份也遭到股东否决,近期美图接连遭遇挫折,而在10周年提出向社交战略转型,又是否能为美图带来下一个十年?新入局的美妆硬件又是否扛起营收大旗?
态度
4月12日消息, 国内AI领域盛会VALSE 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图公司携全新上线的美图AI开放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美图AI开放平台是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业务且经过市场验证的AI算法解决方案。
原创
4月12日, 国内AI领域盛会VALSE 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图公司携全新上线的美图AI开放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