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上线AI开放平台,服务AR试妆、广告营销、智能硬件等行业

业界
2019
04/12
17:31
刘丹如
分享
评论

美图

4月12日, 国内AI领域盛会VALSE 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图公司携全新上线的美图AI开放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

美图AI开放平台是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业务且经过市场验证的AI算法解决方案。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成立于2010年,聚焦并深耕图像视频相关领域,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

长期以来,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BeautyCam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拍照手机等软硬件产品,背后的AI算法均由MTlab自主研发。另外,美图核心应用月产生照片约60亿张,丰富的用户反馈为AI算法的提升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据悉,美图AI开放平台已服务于诸多业务场景,包括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截至目前,美图已先后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负责人万鹏飞博士表示,“AI的实际价值存在于和业务场景的紧密结合。在众多细分行业,AI在提高商业效率方面尚有巨大的应用空间。我们希望通过美图AI开放平台,将我们在图像视频领域的技术优势服务于合作伙伴。未来,MTlab会继续聚焦以“美”为核心的AI技术,以实际业务为导向,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刘丹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8日,美图(01357.HK)股价全天震荡上行,收盘小幅上涨,报收4.02港元,与近三个月前的1月9日股价相比,上涨超过40%。
手机
从做加法到做减法,历经过山车般上行与下探,在多条业务线上试错调整过的美图,正在从复杂走向简单。但否定之否定后,等待美图的会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吗?
业界
从一款“傻瓜型PS”修图软件,到智能手机,再到社交、电商和区块链,美图的商业帝国可谓无以伦比。然而,在残酷的财报面前,之前的很多商业梦想也被残酷的现实无情击碎。
业界
为了挽救眼下的“颓势“,美图重心转向主攻社交,而游戏自然也成为了为社交引流的关键入口。
态度
2月20日,美图公司(01357.HK)发布公告,公司已经与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089.HK)订立股份购买协议,美图将收购乐游科技的间接全资子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Limited 31%的股份,交易代价为2,686,577...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