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公司恢复被执行 152.48 万

业界
2022
01/11
17: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1 日消息,近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共计 152.48 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1000 (1)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IT之家获悉,乐视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Le 代表乐视,SEE 代表“乐视超级电子生态”(Super Electronic Ecosystem),具体品牌理念为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号称是“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这是驱动乐视造车的核心理念。

2017 年 1 月 3 日下午,乐视超级汽车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Faraday Future 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3 日消息,近日,贾跃亭、乐视汽车、FF 等新增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国家电网子公司北京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关联案件涉借款合同纠纷。
业界
乐视网把贾跃亭的乐视汽车起诉了。
业界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孙公司成都零派乐享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零派乐享)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原因是决议解散。
业界
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在12月22日的全员大会上,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他激励所有员工拼搏创业,实现战略目标。
创投
7月10日,因乐视汽车在资金链产生的问题,屡次拖累上市公司乐视网,近日,乐视网原董事长贾跃亭以“尽责到底”的承诺,提出辞去上市公司乐视网的所有职务。而这一举动引起广泛舆论关注,其中褒贬不一让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