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分时租赁公司注销 前搜狐副总编负责清算

业界
2019
05/28
15:37
陆一夫
分享
评论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孙公司成都零派乐享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零派乐享)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原因是决议解散。

成都零派乐享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大股东为零派乐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最终受益人和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之妹贾跃芳,持股比例90%。该公司有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何毅、崔睿哲。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成都零派乐享,零派乐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另外两家子公司零派乐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零派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也已于去年注销。

公开资料显示,何毅原为搜狐副总编,2014年出任零派乐享董事长;崔睿哲为零派乐享产品负责人,2017年加入有车出行担任CEO一职。

在2016年上线运营后,零派乐享曾宣布将在4年内投入20亿元打造汽车分时租赁平台,何毅当时曾表示当年将完成北京、上海等7座城市、3000辆车的布局,并计划于2018年实现国内100座重点城市20万辆车规模。

不过,由于乐视资金链紧张,进入2017年7月后,零派乐享已疑似停摆,App多日显示无车可用,400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目前零派乐享App已经从苹果App Store下架。

【来源:新京报          作者: 陆一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在12月22日的全员大会上,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他激励所有员工拼搏创业,实现战略目标。
创投
7月10日,因乐视汽车在资金链产生的问题,屡次拖累上市公司乐视网,近日,乐视网原董事长贾跃亭以“尽责到底”的承诺,提出辞去上市公司乐视网的所有职务。而这一举动引起广泛舆论关注,其中褒贬不一让人...
汽车行业
一度吸引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的乐视汽车却召开了一场管理层的闭门会议,其中透露出乐视有意申请国内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在经历了资产冻结和高管离职之后,有人说这是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贾跃亭造车梦想...
业界
9月6日,乐视汽车中国COO高景深、乐视车联网CEO何毅与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举行了闭门会议。这是高景深出任COO后,首次与乐视汽车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集中交流。在这次会议上,高景深宣布乐视汽车将申请国内新...
业界
许久未有动静的乐视汽车,或将迎来大动作。9月6日,贾跃亭控股的乐视汽车传来消息,乐视汽车中国已经明确下一阶段五大核心业务,汽车量产进入倒计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