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发警告:禁止星链收取费用且不能从事与电信相关业务

业界
2021
12/10
11: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 已经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星链卫星互联网项目发出警告通知,禁止其在印度收取任何费用,也不能从事任何与电信相关的业务。此前,印度电信部(DoT)曾警告称,该公司尚未获得在该国提供服务的许可证。

印度电信管理局在通知中称:“在没有获得必要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星链互联网服务应停止开展电信业务和收取相关费用等。为提供宽带服务而招揽业务必须符合现有的、与电信服务有关的法律规定。”

本周早些时候,星链项目印度业务负责人桑杰·巴尔加瓦(Sanjay Bhargava)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的一篇帖子中指出,星链计划在2022年1月31日前申请商业许可证。Starlink还准备了两份指南,一份针对个人和私营部门,另一份针对印度政府。

在谈到星链进入印度的计划时,巴尔加瓦指出,目前还不确定该服务何时会在印度推出。但有报道猜测,星链服务将在2022年前开始向印度用户提供。巴尔加瓦说:“目前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使用星链,但请仔细考虑星链是否可能就是你需要的宽带解决方案。”

星链没有证实是否收到通知,但其不接受任何通过网站的服务预订。今年2月初,该项目网站提供了可退还押金的99美元预订服务。网站现在写道:“星链尚未在您的地区使用,但随着我们发射更多卫星,我们将继续扩大覆盖区域。请回头查看您所在地区未来的可用性。”

到目前为止,星链还在接受卫星宽带连接服务的预购,而且需缴纳99美元的押金。星链印度高管透露,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明年年底之前在印度安装2万个用户终端。

早些时候,非政府组织“电信监督”在致印度电信部的一封信中重申,该机构应该以欺诈为由对星链提起刑事诉讼,在没有任何扣减的情况下向公民退还全部款项,对星链如何从2021年2月就开始启动预订服务进行调查,并对某些官员在这个问题上行动迟缓和行动不力给予严厉纪律处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刚刚再次达成了优于同行的性能测试成绩。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巴西交通部证实,巴西政府已经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公司SpaceX签署合作协议,利用后者的卫星技术在低空为巴西偏远地区提供互联网服务,并帮助监测亚马逊热带雨林。
业界
11月4日消息,目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已经开放“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预订业务。
业界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继续努力保持着 12GHz 频段的现行规则不变。可知这些规则管理着多家公司之间的频谱共享,且 Starlink 通过放置在近地轨道(LEO)上空的卫星...
业界
从投资者的角度,我们可以从四个维度13个字“护城河、天花板、高增长、领先战略”来考察企业。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