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产生误解,B站升级“AI 换脸”相关内容标识

业界
2021
12/09
11: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9 日消息,B站12 月 7 日发布《关于“AI 换脸”相关内容标识的说明》称,将遵守《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AI 换脸”类稿件标识进行升级。

B站表示,自《关于“AI 换脸”相关内容审核规则的说明》发布以来,社区始终对该类内容保持着关注和管控。

据悉,升级后该类内容上方会出现“该视频疑似使用智能合成技术,请谨慎识别”的显著标识,以便用户甄别,防止产生误解,侵害他人权益。

IT之家了解到,B站在 2019 年 9 月便发布了《关于“AI 换脸”相关内容审核规则的说明》,称“AI 换脸”技术制作的相关内容引发了大家广泛的讨论与关注,B站也出现了由用户上传的视频稿件。

彼时,B站称“Al 换脸”技术仍具有一定的风险与争议性,该类内容将不予推荐,同时禁止排行榜和热门位置的展示,并将在此类技术和内容有相关法规或规章制度后,给予审核规则上的调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36氪消息,B站与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联合发布2021年度弹幕:“破防了”。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大型零售商的财报继续表现强劲,但投资者仍然担忧美国通胀问题。
业界
近日,B站关联公司再次投资了一家动漫游戏厂商。天眼查数据显示,广州摸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75万人民币增加至100万人民币。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均创历史新高。本周将有大量经济数据公布,包括美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