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系列定位改变:代号“Superman”

业界
2021
12/08
17: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8 日消息,春节档将至,vivo S 系列新机 S12 开始有动作了,其内部代号“Superman”,预计将于 12 月内发布。

此前 vivo S 系列主打前置人像,外形轻薄时尚,此次内部代号变成了个更加硬核的“Superman”,这次 vivo S 系列的定位与产品力预计将会迎来巨大改变。Superman(超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超级 IP,这一代号的背后代表了力量、速度、全能等多种特性。

IT之家获悉,vivo S 系列人像主打方面包括,从 5 重超质感美颜到 RAW 域降噪技术,再到微缝式柔光灯与“自然美”概念。如今 S 系列的产品定位似乎有所改变,在打磨好“影像”的基础之上,关注性能与游戏方面的综合体验提升。

▲ vivo S12 Pro 渲染图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vivo S12、S12 Pro 测试 OriginOS Ocean 新系统,支持 44W 快充,还有 iQOO Neo5se、iQOO Neo5s 等采用骁龙 778G + 天玑 1200 + 骁龙 888 平台。

爆料称,vivo S12 Pro 正面采用 FHD+OLED 高刷曲面刘海屏,前置 50MP 双摄,后置 108MP 矩阵三摄,天玑 1200 处理器,预装 OriginOS Ocean 系统。主攻 3K 价位段。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S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