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准备明年推出4800S套件,并和RX 6600显卡捆绑销售

业界
2021
12/07
10:1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还记得AMD的4700S套件吗?它其实就是PS5上面那颗处理器,但核显被屏蔽,只剩下CPU,它配了16GB GDDR6做内存这卖点还是很诱人的,不过这个套件的扩展能力确实堪忧,主板上有一个全尺寸的PCI-E x16插槽,但只支持PCI-E 2.0 x4规格,SATA 6Gbps口也只有两个,没有M.2口,明年AMD打算推出这套件的升级版本4800S。

AMD 4800S和4700S的CPU规格相差多少现在,但从供电规格和散热规模来看,功耗与发热应该没差多少,而且4800S支持PCI-E 4.0,并且据说发售时会和Radeon RX 6600显卡捆绑销售,此外我们还能看到主板已经从原来的ITX规格变成了mATX规格,主板上还有一个给SSD使用的M.2接口还有一个安装WiFi无线网卡的M.2口,SATA接口数量也从两个增加到四个,背板I/O好像没太大变化,看上去有8个USB口,一个网卡接口和三个3.5mm音频口。

AMD 4800S套件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它是由微星制造的,并且会和撼讯的Radeon RX 6600显卡捆绑销售,当然现在还不知道AMD还有没有其他版本的销售计划。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4 日消息,AMD 于 12 月 3 日发布了肾上腺素 21.12.1 显卡驱动。本次驱动主要为游戏《光环:无限》提供支持,提高了游戏性能。
业界
在明年1月3日,CES 2022就会开幕,虽然今年依然只有线上的虚拟会议,但依旧会有许多公司会在这个时间点发布自家的新产品,年初就会引来一大批新的硬件设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Intel和AMD都会在当地时间1月4...
业界
虽然大家都在期待AMD的Zen 4架构处理器,但它需要在明年年底才会发布,要面对的是Intel下一代处理器Raptor Lake,而对于12代酷睿Alder Lake,AMD拿出的是采用3D缓存的Zen 3处理器。
业界
AMD的7nm Zen3架构发布一年了,5nm Zen4架构要等到明年底才能问世,消费级的锐龙更远一些,所以这一年多的空档期中AMD还需要过渡性产品,这就是3D V-Cache缓存增强版的Zen3+。
业界
最新的Linux内核补丁确认,下一代AMD Zen架构将有12个CCD小芯片的整合封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