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保护套渲染图曝光

业界
2021
12/04
14:35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外观设计再次曝光,这次来自于英国零售商 Box。在其网站上出现了 Galaxy S21 FE 的保护套渲染图,并提供了 Clear View Cover, Silicone Cover 和 Clear Standing Cover 保护套。这些保护套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实物图、渲染图基本一致。

Galaxy S21 FE 将在1月到来,会有 4 种颜色--白色、黑色、紫色和绿色。它将搭载骁龙 888 或 Exynos 2100,具体取决于市场。前面的亮点是一个120Hz的6.41英寸AMOLED,而后面有一个三摄像头--我们预计是1200万像素宽屏,1200万像素超宽屏,以及800万像素3倍远摄。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S2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