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OPPO系10A 数据线开始试产,150W 快充新机不会等很久

业界
2021
12/04
14: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4 日消息,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表示,OPPO 欧加系很多新机还是 65W 和 80W 快充,但是能够承载 10A 电流的数据线、充电器等都在试产了,支持 150W 快充的机型不会等很久。

此外,爆料者还表示 OPPO、realme 真我、一加都会有新机会用到 150W 快充技术。

2022 将会有多款新机配备 120W 及以上的快充技术。据IT之家此前报道,红魔游戏手机 7 已经通过 3C 认证,其充电器支持 20V/ 8.25A 输出,意味着手机能够实现 165W 快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9 日消息,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最新爆料,OPPO 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内折叠方案,其外屏将为居中单孔微曲设计,预计支持 60Hz 刷新率。
业界
11 月 27 日消息,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最新爆料,OPPO 的折叠屏手机“Find N”已经打磨得很成熟了,系统流畅度也比较好。
业界
11 月 18 日消息,OPPO 近日有多款机型通过了国家 3C 质量认证,PFDM00 和 PFJM10 两款机型支持 65W 快充,消息称这两款就是 OPPO Reno7 系列新机。
业界
11 月 13 日消息,昨日,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了“安全防护方法及装置、介质、电子设备及车辆”专利,公开号为 CN113642111A。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OPPO Reno 7 以及 7 Pro 新机通过 3C 认证,型号为 PFDM00 和 PFJM10,采用 65W 快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