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新专利,可检测自动驾驶系统是否失效

业界
2021
12/04
13: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4 日消息,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检测自动驾驶系统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为 CN113741384A。

IT之家了解到,该申请提供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驾驶技术,涉及检测自动驾驶系统的方法和基于自动驾驶系统控制车辆行驶的方法。其中,获取目标驾驶场景中的多个车辆的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使用待检测自动驾驶系统根据这些数据获取目标车辆在目标驾驶场景中行驶时的轨迹信息,并将该轨迹信息与预设的轨迹信息进行比较,以及根据比较结果判断该自动驾驶系统在所述目标驾驶场景中行驶时是否失效。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还可以检测自动驾驶系统的失效原因,以及使用检测过的自动驾驶系统控制车辆行驶,所提出的技术方案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目前流传的消息看,华为有望推出新的折叠屏手机,其亮相时间预计是在12月23日,整机的造型是上下翻折方案。
业界
12 月 2 日消息,近期,华为 P50 Pro 手机开始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35 更新,下载包大小为 1.01GB,本次更新优化了系统性能和稳定性,推荐进行更新。
业界
11 月 30 日消息,华为仍然在研发新的鸿蒙智能手机,这一点是确切无疑的。
业界
11 月 27 日消息,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用于肌肤检测的电子设备的交互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 CN111651040B。
业界
2019年6月,华为发起“天才少年”项目,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拖着世界往前走”战略的重要一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