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肌肤检测专利获授权,可在护肤或化妆过程中给出处理建议

业界
2021
11/27
10: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7 日消息,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用于肌肤检测的电子设备的交互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 CN111651040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根据该申请实施例的用于肌肤检测的电子设备的交互方法及电子设备,能够通过用户在护肤或化妆过程中的实时图像,准确识别出用户的手势以及该手势表明的意图,给出该手势对应的皮肤状态信息及皮肤护理或化妆的处理建议。使得交互过程更加自然流畅,提升用户的体验。

IT之家了解到,该方法通过对用户的手部动作和面部的识别,确定目标手部动作,并基于该目标手部动作确定用户的手部动作针对的检测目标,电子设备基于所述检测目标及检测目标的形态,从扩展内容库中确定与该检测目标及检测目标的形态关联的扩展内容,并输出所述扩展内容。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6月,华为发起“天才少年”项目,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拖着世界往前走”战略的重要一环。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11 月 19 日,苹果公司公开了“具有可调节外观外壳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677115A。
业界
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受让信息,转让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数量超700个,其中包括HONOR和荣耀亲选等,分类涉科学仪器、家具、服装鞋帽等。
业界
11 月 19 日消息,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AR/VR 场景地图获取方法”专利获得授权,公开号为 CN110855601B,申请日为 2018 年 08 月 21 日,公开日为 2021 年 11 月 19 日。
业界
11 月 16 日消息,据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今日爆料,骁龙 888 芯片版的华为 P50 Pro 可能会在 12 月下旬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