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推送 Win11 风格 UI版OneDrive

业界
2021
12/04
1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4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一直在慢慢升级 Windows 11 上的内置应用程序,其风格更适合于操作系统。

▲ 图片来自 Florian

最新得到处理的应用程序似乎是 Windows 11 上的 OneDrive 同步客户端。具体版本号为 Version 2021 (Build 21.249.1202.0001)(64 位)。

除了明显的圆角 UI 外,该应用现在还清晰地浮现在任务栏上方。它现在还支持黑暗模式。

IT之家获悉,今年 8 月份,微软 OneDrive 64 位版本同步客户端面向 Windows 11、Windows 10 PC 发布,64 位 OneDrive 同步应用程序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功能,但它在运行 64 位版本操作系统的电脑上运行得更有效率。

另外,微软近期宣布,OneDrive ARM64 预览版本将在 12 月中旬适配 Windows 11 ARM 和苹果 M1 Mac 设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3 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为 Android 上的 Edge 浏览器正式版用户提供冲浪游戏。没想到 Edge iOS 版浏览器今天也迎来了冲浪小游戏。
业界
12 月 3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1 预计在 2022 年秋季获得重大的设计改进,我们已经开始收到来自 Dev 频道的构建版本。
业界
12 月 3 日消息,一年多前,微软 Edge 发布了他们的 Chrome 小恐龙游戏的替代品,该游戏可在用户网络连接中断时为用户提供娱乐。
业界
12 月 3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此前微软在 Windows 11 中的一些举措引发了很多争议,因为它使你难以将默认浏览器设置为 Edge 以外的任何浏览器。
业界
12 月 2 日消息,微软昨日表示,一年多前,微软在中国宣布 Microsoft 365 推出多个新版本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