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码“寒冷套件”OTA 付费升级服务:座椅/方向盘加热功能

业界
2021
12/03
16: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3 日消息,今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即日起正式在国内将此前的“后排座椅加热功能”OTA 升级服务,调整为“寒冷套件”OTA 付费升级服务。

这项服务针对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2021 年 1 月 1 日之后交付的车型)。用户可以花费 2400 元购买“寒冷套件”,即可同时获得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

特斯拉还表示,此前单独购买“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服务的用户,将会于近期免费升级“方向盘加热功能”。

对于未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用户仅需 1600 元购买套件,即可升级“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用户可通过手机 App 或官网 My Tesla 页面查看其爱车适用的升级方案,系统会根据不同车型来显示对应的“寒冷套件”OTA 升级服务价格和升级功能。

据IT之家了解,自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向用户交付的特斯拉中国制造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以及 2022 年开始交付的 Model 3 后驱版,均标配“座椅加热功能”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最新报道显示,特斯拉今日在美国官网上架了一款Cyberquad For Kids儿童车,售价为1900美元(约12103元人民币),将于2至4周内开始发货。
业界
12月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监管备案文件,宣布其已经正式完成加州总部搬迁工作,从此成为得克萨斯州公司。
业界
11月3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5%,使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净资产增加128亿美元。
业界
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五表示,由于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反对所有补贴,该公司已撤回对其在柏林附近建设电池工厂提出的逾10亿美元国家补贴申请。
业界
11 月 26 日消息,据特斯拉客户支持微博,特斯拉官方在 11 月 26 日称,特斯拉软件版本 2021.40.6 开始推送,车载导航可添加经停点,提供多条路线选择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