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交付车辆需等待服务器匹配合适的售后软件版本

业界
2021
11/26
13: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6 日消息,据特斯拉客户支持微博,特斯拉官方在 11 月 26 日称,特斯拉软件版本 2021.40.6 开始推送,车载导航可添加经停点,提供多条路线选择等。

不过,近日有多位车主反映,迟迟未收到 2021.40.6 版本推送。对此,特斯拉称:新交付车辆安装的是出厂软件版本,等待服务器匹配合适的售后软件版本,需要相对较长时间,还请耐心等待推送。

IT之家了解到,在特斯拉 2021.40.6 软件版本中,导航新增多项功能,可在路线中添加经停点,以便更合理地规划行驶路线和行驶时间;还新增多路线导航,输入目的地后,地图页面会显示最多 3 条路线,最快路线会作为默认路线。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5 日消息,福特在美国特拉华州的经销商处新安装的超级充电桩引起了一些争议,虽然福特公司电动汽车主要依靠一般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但上述充电桩确实是福特安装的,其外观设计被质疑跟特斯拉的充...
业界
今年以来由于上游原材料的持续大涨,给中下游端尤其是动力电池厂商带来不小的成本压力,结果近期市场没有等来预期中动力电池价格的上涨,反而终端新能源汽车龙头特斯拉先进行了几波涨价。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德国一家工会组织周二表示,在特斯拉位于柏林附近新建的超级工厂,工人们将选出工会代表他们的利益。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向美国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TDLR)提交公开申请,希望批准其奥斯汀新建汽车工厂第一期工程投产,并首次披露了建设成本细节和完工日期。
业界
近日,美国知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1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报告》,结果没有意外,日系车同样再次封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