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陈劲晒出100台moto edge X30量产机

业界
2021
12/03
16: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3 日消息,摩托罗拉手机近期官方宣布,moto edge 系列领先发布全新一代骁龙 8,性能全面进化,实力如虎添翼。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 12 月 9 日 敬请期待!并且评论「先发才是真首发」。

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微博晒出了 100 台 moto edge X30 量产机,首批搭载了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并表示,为了更多的人能提前用上骁龙 8 量产机,我们就要更实在更努力!12 月 9 日晚上七点半,首部搭载骁龙 8 的 moto edge x30 正式发布!12 月 15 号,moto edge x30 全网正式发售!

陈劲微博此前称,先发才是真首发。敢卖才是真首发。有货才是真首发。并且还晒出了联想武汉制造工厂的视频。

12 月 1 日早间,高通举行了 2021 年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 —— 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IT之家获悉,骁龙 8 Gen 1 是高通公司第一款使用 Arm 公司最新 Armv9 架构的芯片。骁龙 8 Gen 1 采用三星 4nm 工艺,CPU 性能提升 20%,GPU 提升 30%,并搭载全新的 X65 基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在智能手机领域上的计划,关伟表示,首先要保证整个生态链安全,第二要保证国外采购顺利,目前联想已逐步将摩托罗拉业务推向正轨,服务器业务也正保持高速增长。
业界
12月19日消息,高通官方宣布,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高通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
业界
在刚刚过去的12月18日,联想手机召开了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作为年关在即的新品发布,每款产品都是深嵌着重振联想手机的精神内涵。
手机
十月是个热闹的季节,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对外发布全新产品,有的定位千元市场,有的定位旗舰高端市场。不过,对于联想来说,在改变战略方针之后,却屡屡“碰瓷”,在营销上玩儿出花样,不是怼苹果,就是怼华...
手机
事实上,巨头公司经常会“打盹”,也不可能永远保持领先,更多时候是对固有模式和利益的迷恋,而对当前可能危及到未来的变化视而不见,就像联想对PC的痴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