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劲谈骁龙 8 Gen 1:认同有货卖才是真首发

业界
2021
12/01
11: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1 日消息,今天上午,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宣布,moto edge 系列领先发布全新一代骁龙 8,性能全面进化,实力如虎添翼。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 12 月 9 日 敬请期待!并且评论「先发才是真首发」。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上已经用上了 moto edge X30,其表示,有货卖才是真首发?认同!请蹲守 9 号发布会,届时公布开售时间。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发售。

此前陈劲还表示,新手机在手。双面猩猩玻璃和新工艺,手感爽。强大的内芯,性能爽。新手机的相机调校得渐入佳境。新旗舰的网络信号测试结果很好,表现强的一匹,不得不说,最关键的是新基带很给力,全优 360° 无死角。

今日早间,高通举行了 2021 年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 —— 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IT之家获悉,骁龙 8 Gen 1 是高通公司第一款使用 Arm 公司最新 Armv9 架构的芯片。骁龙 8 Gen 1 采用三星 4nm 工艺,CPU 性能提升 20%,GPU 提升 30%,并搭载全新的 X65 基带。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30 日消息,联想 YOGA 官方微博日前官方爆料了一款 YOGA T500 Play 投影仪,其发布时间和售价暂未公布。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一款联想新一代笔记本出现在了跑分平台,搭载了英特尔暂未发布的 12 代酷睿处理器 i7-1260P。
业界
11 月 3 日消息,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一份新报告,尽管组件短缺且供应受限,但笔记本电脑市场仍实现了同比增长 8% 的出色表现。
业界
10 月 20 日消息,联想近日来已多次为即将发布的新品预热,例如小新 Pad Pro 12.6、拯救者刃 9000K 2022 台式机、拯救者 Y9000K 2021 探索版、 YOGA 16s 2022、YOGA Pro 14s Carbon 2022 等机型。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今日,Canalys 发布报告称,在五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后,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在 2021 年第 3 季度的年增长率降至 5%,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包括工作站)的出货量为 8410 万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