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Pad Pro 12.6 将于 11月2 日发布

业界
2021
10/20
16: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0 日消息,联想近日来已多次为即将发布的新品预热,例如小新 Pad Pro 12.6、拯救者刃 9000K 2022 台式机、拯救者 Y9000K 2021 探索版、 YOGA 16s 2022、YOGA Pro 14s Carbon 2022 等机型。

联想中国区消费客户营销总监宋月竹 @胖大乖儿 今日透露,联想新品发布会定档 11 月 2 日,届时至少将推出小新 Pad Pro 12.6 平板电脑。

除此之外,联想届时还将推出 ZUI 13 for Pad 系统,联想 ZUI 13 系统拥有全新的桌面天气小部件,超级互联功能支持与手机相连,互相投屏。此外,平板还可以连接电脑进行投屏,在电脑上操作手机应用,共享剪切板。

IT之家了解到,这款平板将搭载顶级的 2.5K 三星 E4 材料屏幕,具有 120Hz 刷新率、360Hz 触控采样率,600nit 峰值亮度。该产品将首发搭载全新的 ZUI 13 系统,支持电磁手写笔。

除此之外,联想 ZUI 13 系统拥有大量更新,将采用全新的视觉语言、全新的桌面/Dock 区域布局,此外 PC 模式也有进化。

新版系统提供超级互联功能,可以与手机、PC 配对,进行剪贴板同步、文件共享、消息通知同步等功能。不仅如此,还具有全局笔写、息屏便签、手写笔远程控制等创新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5 日消息,今日,Canalys 发布报告称,在五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后,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在 2021 年第 3 季度的年增长率降至 5%,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包括工作站)的出货量为 8410 万台。
业界
9 月 28 日消息 据联想官方微博,联想在今日公布了小新、YOGA 机型的 Win11 升级说明,包括哪些机型可以升级 Win11,什么时候可以升级等。
业界
9 月 27 日消息 联想此前宣布 9 月 28 日推出多款 Win11 笔记本新品,据官方人员最新透露,10 月份的新品也要来了。
业界
9 月 10 日消息 联想中国官方微博在今日发布了一图看懂「2021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的最新黑科技,包括拯救者二代原感键盘、智能双屏、VR PC、智能野兽模式、智能屏光同步等。
业界
9月8日消息,微软全球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对谈时表示,世界正在经历巨大的技术变革,我们当前仍处于“混合办公模式”转型早期,还有许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