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10月29 日发布台式机与笔记本新品,上马十二代酷睿

业界
2021
09/27
16: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7 日消息 联想此前宣布 9 月 28 日推出多款 Win11 笔记本新品,据官方人员最新透露,10 月份的新品也要来了。

今日,联想中国区消费客户营销总监宋月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图,宣布拯救者台式机新品和 9000K 笔记本的新配置将于 10 月 29 日上线。

从图中来看,包含拯救者刃系列台式机新品、Y9000K 新配置,以及一些周边产品,台式机新品将于 11 月 4 日开售。

此外,台式机新品将搭载英特尔十二代酷睿 Alder Lake 桌面处理器,也印证了 Alder Lake 将在 10 月底发布的消息。

IT之家了解到,十二代酷睿 Alder Lake 桌面处理器采用性能混合架构,此前已有多款处理器出现在跑分平台,功耗需求将增加 50-100W。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0 日消息 联想中国官方微博在今日发布了一图看懂「2021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的最新黑科技,包括拯救者二代原感键盘、智能双屏、VR PC、智能野兽模式、智能屏光同步等。
业界
9月8日消息,微软全球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对谈时表示,世界正在经历巨大的技术变革,我们当前仍处于“混合办公模式”转型早期,还有许多...
业界
联想将于 5 月 25 日举行夏日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小新系列、YOGA 系列等众多新品。刚刚,联想宣布将在发布会上发布 AIO 520 酷睿版一体机。
业界
杨元庆表示,联想一直以来就期望在国内上市,联想本来就扎根中国。其认为,中国股民可能更认可科技股,愿意给科技类公司更高的估值,而这也是联想股价上涨的一个利好。
业界
1月21日消息,专利数据库提供商IFI Claims发布(截至2021年1月)全球250个最大专利持有者,中国大陆共有8家企业和机构上榜,其中,华为、京东方、联想,位列国内企业前三,排在全球的前100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