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DJI Fly 应用不兼容 Pixel 6 系列

业界
2021
11/29
20:17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某些应用程序在较新的手机上无法正常工作,并非什么新鲜事,尤其是应用程序多年未更新,没有兼容新设备。然而如果有应用程序来自一个大型和受欢迎的品牌,并且确实支持最新的智能手机,情况就完全不同。现在,使用 Pixel 6 系列手机的大疆用户面临 " 鱼与熊掌 " 的问题,而且大疆的回复让他们感到费解和愤怒。

购买 Pixel 6/Pixel 6 Pro 的用户近日发现无法使用大疆的 DJI Fly 应用程序,打开之后只会显示一个黑屏画面,而不是通常的视频画面。此外,还有 Pixel 6 系列用户反馈 DJI Fly 会存在打开立即崩溃的问题。

用户就该问题联系了大疆客服。援引 DroneDJ 报道说,一位大疆客服建议用户使用另一台手机,以便于能够使用大疆的 Fly 应用。不出所料,这遭到了严厉的批评和反击,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保留另一部手机只是为了驾驶无人机。

大疆始终可以辩称,它从未承诺 Pixel 6 能与该应用兼容,但很少有买家能先检查这些技术规格,尤其是当它们不在可发现的地方时。

还有一个谜团是,为什么该应用一开始就不能在 Pixel 6 上使用,特别是如果它在其他 Android 手机上使用没有问题。考虑到这是 Google 的旗舰产品,而不是某个不太知名的公司的旧手机,这尤其令人费解。正如一个人所说,如果发现大疆的应用程序不支持 iPhone 13,将会引起更大的骚动。

大疆确实承认了这个问题,而且至少承诺会关注这个问题并尽快解决。也就是说,它还补充说:" 如果它让你非常困扰,受影响的用户应该借用或使用一个兼容的手机 "。这与之前的建议相呼应。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几乎是侮辱性的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