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众筹 PSV 掌机传记:记录珍贵历史,预计明年四月发售

业界
2021
11/29
20: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英国作家 Sandeep Rai 近日在 Kickstarer 平台上举行了一次众筹活动,吸引了很多索尼 PS 粉丝参加。

这场众筹活动旨在制作一部记录 PSV 掌机历史的传记类书籍,众筹目标是 6000 英镑,目前已经筹集到了 17000 英镑,大约有 400 名参与者。

据介绍,该传记将记录关于 PSV 的大量内容,包括对 PSV 平台游戏开发团队的采访、PSV 的发展历史、PSV 回顾以及 PSV 图书馆(该图书馆旨在记录 PSV 上的游戏作品)等。

其中,PSV 内容回顾将讲述多部 PSV 平台上经典游戏的历程,包括:《重力眩晕》、《神秘海域:黄金深渊》、《女神异闻录 4:黄金版》、《灵魂献祭》、《铲子骑士》、《盐与避难所》、《伊苏》系列、《闪之轨迹 1&2》、《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的高中生》等。

IT 之家了解到,Rai 这本书将会被命名为《Vita Means Life》,预计将于 2022 年 4 月出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