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Ox公司的Grover机器人可在高科技温室中举起重

业界
2021
11/27
10:58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位于硅谷的初创公司Iron Ox在北加州和德克萨斯州拥有大型的高科技可持续农业设施,它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机器人来帮助承担工作量。该公司最新的机器人名为Grover,可以举起超过1000磅(454公斤)的重量。

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将其与美国宇航局的同名极地探测机器人相混淆,Grover是由Iron Ox公司的工程师团队内部设计的。

这种轮式装置具有一种独特的摇杆式悬挂,加上差速驱动系统,通过选择性地驱动单个车轮来管理转向。它通过多个LiDAR扫描器,以及向上和向前的摄像头,自主地在温室设施中行驶。

这些摄像头还使Grover能够识别重达1000磅、6乘6英尺的水培灌溉模块,其中种植了各种水果和蔬菜。当机器人找到一个目标模块时,它就会在下面准确定位,然后利用电动升降系统将模块完全升离地面。

然后,Grover将模块运送到机器人扫描间进行自动检查。如果需要,机器人随后可以将其运送到其他站点进行额外的浇水、营养补充或收获。

据Iron O公司称,高效机器人的实施应使该公司减少用水、能源和土地的使用。该技术还应该让公司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因为不同的作物可以根据需要快速收获--无论在白天或晚上。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ron 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