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公开车内物品防遗忘专利,可及时快速进行物品遗忘提醒

业界
2021
11/27
1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7 日消息,昨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内物品防遗忘监控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13705543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提供了一种车内物品防遗忘监控方法,可以及时快速的对乘车人员进行物品遗忘提醒。

IT之家了解到,魅族车内物品防遗忘监控方法包括:

在检测到乘车人员乘车意图后,获取车内图像;

根据所述车内图像确定所述乘车人员的携带物品;

在确定所述乘车人员具有下车意图时,进行物品遗忘提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30 日消息 魅族官方宣布,魅族 18 系列今日全量推送 Flyme 9.2 系统更新,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设置中查找更新下载。
业界
9 月 22 日消息 魅族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 15:30 举行,届时将推出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新机和 Lipro、PANDAER 等 30 余款新品。
业界
9 月 15 日消息 魅族官方昨日宣布将于 9 月 22 日 15:30 举行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还有 Flyme、Lipro、PANDAER 等 30+ 款新品。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 今日上午,魅族 Flyme 发布《致各位魅族用户的一封信》称,面对激烈的竞争,魅族在反复斟酌后决定做出以下调整:Flyme 在坚持以用户体验优先的前提下,保持与行业一致的运营策略。
业界
今日下午,在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上,魅族全智能手表 MEIZU Watch 正式发布,搭载基于安卓独立开发的 Flyme for Watch,采用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售价 1499 元,将于明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