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 元,魅族全智能手表 MEIZU Watch 正式发布

业界
2021
05/31
22: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下午,在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上,魅族全智能手表 MEIZU Watch 正式发布,搭载基于安卓独立开发的 Flyme for Watch,采用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售价 1499 元,将于明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设计方面,MEIZU Watch 采用一体式无断点设计,提供了墨岩与天青两种配色选择。两款配色都使用了氟橡胶表带。

配置方面,魅族全智能手表 MEIZU Watch 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旗舰芯片,采用定制 46mm 大曲率康宁大猩猩玻璃,配备正面 2.5D 玻璃与边框,搭配 326 PPI 定制 AMOLED 屏幕四边等宽,支持 " 全局手势 " 交互方案,让所有操作通过手势即可完成。

通讯方面,支持当下绝大部分通讯方式,全系标配 eSIM,支持独立上网以及独立通信,并与三大运营商共同优化 eSIM 使用体验。

IT 之家了解到,MEIZU Watch 内置 NFC 芯片,支持公交卡、门禁卡,同时支持手机端复制与空白门卡双模式以及魅族手机卡片云迁移。

MEIZU Watch 还搭载一颗定制的 mEngine,支持 mCharge,魅族称其拥有 " 45 分钟满电体验,15 分钟充电全天通勤支持 "。此外,MEIZU Watch 配备可分离式充电底座,一根线可同时满足手机和手表的充电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基于安卓独立开发的 Flyme for Watch,给手表带来 " 手机级系统 " 体验。OneMind for Watch 拥有 300 项专项优化,流畅度提升至 60FPS,续航优化等。

魅族表示,为了让 MEIZU Watch 与魅族手机实现更具优势的互联互通,其打造了一套全新的通讯框架 " 魅族妙连 ",让 MEIZU Watch 与魅族手机实现紧密协作。

此外,Flyme for Watch 与应用厂商合作伙伴完成了首批应用的进驻。支付宝为 MEIZU Watch 带来更全面的支付能力;百 度地图实现骑行和步行导航;搜狗输入法让小屏也有高效输入体验。

表盘方面,Flyme for Watch 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可替换表盘,还拥有超现实、新纪元、游人暮色和 Luxury 系列等表盘满足小众文化需求,搭配表盘小组件,可随心搭配。

MEIZU Watch 支持全天候健康监测,包含全天候血氧、心率、压力、睡眠监测。

魅族表示,MEIZU Watch 使用不易过敏的高端陶瓷材质、专业级传感器菲涅尔透镜、以及更适合长时间佩戴的微弧曲面设计。依靠内置的血氧传感器,让 MEIZU Watch 全面支持了血氧检测。

Flyme 团队在手表上也搭载了一套完整的「家庭守护」内容,涵盖了行踪守护、数字健康守护、健康守护三个方面。同时,魅族手机上意外状况下的「SOS 紧急呼救」也同样来到了 MEIZU Watch。连续按动侧键 5 次,手表就能够自动呼叫紧急联系人。并且在心率异常时,还支持主动的异常求救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魅族正式推出了2021年度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手机,魅族18以及魅族18Pro。两款机型系出同门却定位不同,魅族18Pro主打顶级堆料,定位年度极致旗舰,魅族18则主打轻妙设计,定位为小屏满血旗舰。
原创
魅族 Flyme 方面正式宣布,魅族 17 系列即将开始测试基于 Android 11 系统底层的 Flymne 新版本,升级了权限管理等功能,12 月 23 日开启内测招募,2021 年春季正式版推送。
业界
9月10日消息,网友发现,“魅族居委会”官微改名为了“魅族电竞”,网友猜猜魅族是否要做电竞手机了。
业界
1月18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11家股东从股东中退出,其中包括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真名黄秀章)。
业界
8月28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售价 2699 元起,将于 8 月 31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