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7 系列即将升级 Android 11 系统底层

业界
2020
12/23
08: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魅族 Flyme 方面正式宣布,魅族 17 系列即将开始测试基于 Android 11 系统底层的 Flymne 新版本,升级了权限管理等功能,12 月 23 日开启内测招募,2021 年春季正式版推送。

IT 之家曾报道,魅族 17 系列现已推送 Flyme8 稳定版系统更新,新增 MEMC 动态补偿技术和 GPU 驱动更新策略。

魅族 17 系列于今年 5 月正式发布,全系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 骁龙 865 UFS 3.1 存储方案。魅族 17 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后置 6400 万全场景四摄。魅族 17 Pro 则采用陶瓷机身设计,标配 LPDDR5 内存,支持 27W 无线超充、无线反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消息,网友发现,“魅族居委会”官微改名为了“魅族电竞”,网友猜猜魅族是否要做电竞手机了。
业界
1月18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11家股东从股东中退出,其中包括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真名黄秀章)。
业界
8月28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售价 2699 元起,将于 8 月 31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手机
据海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消息,该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 16s Pro 前面板谍照,其面板上有 "73" 的字样。由于桌面上放了一张带刻度的方格纸,可以算出这块屏幕大约为 6.4 英寸,尺寸与魅族 16s 大小一...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