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 利用AI缓解野火问题

业界
2021
11/10
11:55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迄今为止,在美国感受最强烈的气候危机之一就是席卷西部各州的森林火灾,它们的的数量和强度仍不断上升,已经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并迫使人们离开他们的家园。为了遏制火灾的恶化,本周二召的 GTC 大会上,NVIDIA 和航空航天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将共同解决这一难题。

这两家公司正在与美国林业局和科罗拉多州火灾预防和控制部门合作,以了解扑灭森林火灾的挑战,并建立所需的工具来更好地完成这一工作。

到目前为止,了解森林火灾如何蔓延一直依赖于手工操作数据和方法,这些方法自 20 世纪 70 年代以来一直没有改变。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人工智能副总裁贾斯汀·泰勒在一次简报中说:“自动化的时机已经成熟。它最终成为一个非常合适的解题工具,我们可以一起工作并迅速产生影响”。

双方将会在硅谷设立一个新人工智能实验室,他们将把洛克希德的实时传感软件和人工智能能力、与 NVIDIA 的硬件和 Omniverse平台结合起来,预测火灾的蔓延。

Omniverse使用超级计算能力和NVIDIA的图形专业知识,使人们能够可视化和模拟虚拟世界。这些可能是带有特效的电影场景或正在制造车辆的汽车工厂,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使用数据来模拟火灾可能的蔓延方式,包括它将如何在不同的地形上移动以及以何种速度移动。

预测野火的路径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野火的路径可能在几分钟内发生变化。为了尽可能准确地做到这一点,软件需要考虑到地形、燃料(实际被烧毁的东西)、风向、风速和实时感知火情的数据。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一个复杂的数学方程,NVIDIA和洛克希德已经训练他们的人工智能模型来计算。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vidia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