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EO 苏姿丰:与 Meta 合作细节将于本周作出详细披露

业界
2021
11/09
11: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9 日消息,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CNBC 报道,当地时间周一,AMD 宣布 Meta(原 Facebook)成为其芯片客户,同时在公司活动中公布了一系列新芯片。

AMD CEO 苏姿丰表示,与 Meta 合作的更多细节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开放计算项目峰会上讨论。

报道称,随着微软、亚马逊和谷歌等云计算供应商购买 AMD 的芯片来运行服务,AMD 正在从英特尔手中争夺市场份额。近年来,与竞争对手英特尔的处理器相比,AMD 获得了一些性能优势。

IT之家了解到,苏姿丰上月表示,最近一个季度,公司数据中心芯片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一倍,占公司销售额的 20%。该业务上季度销售额为 19 亿美元,同比增长 69%。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锐龙/霄龙处理器上市之后,AMD这三四年来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7nm Zen2/Zen3架构以来,AMD在桌面、移动及服务器三大市场上不断创新高,前几天AMD的财报会上还说连续6个季度增加了份额,他们即将重返...
业界
面对Intel刚刚发布的Alder Lake第12代酷睿处理器,基于Zen3架构的锐龙5000在部分场景中仍有一战之力,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期待的显然是Zen4。
业界
今年7月份的时候,我们一度看到了显卡市场回归正常的希望,但紧接着就被狠狠“打脸”,无论AMD还是NVIDIA都稳步涨价。
业界
11 月 1 日消息,外媒 3DCenter.org 公布于了德国和奥地利的最新显卡价格统数据,数据截止到 10 月 31 日。
业界
10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盘后AMD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