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GTC 大会开启,黄仁勋主题演讲将聚焦 AI

业界
2021
11/09
11: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9 日消息,NVIDIA GTC 于 11 月 8 日至 11 日在线上举行。今日下午 4 点,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举行主题演讲。

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表示,黄仁勋将在演讲中讲述英伟达是如何推进 AI 在各个行业发展的。他将展示企业和数据中心 AI、对话式 AI 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边缘 AI 的应用,如机器人、医疗和自动驾驶汽车等。

据介绍,黄仁勋还将探讨虚拟世界的新应用,以及英伟达与合作伙伴是如何为工厂、城市和整个地区构建数字孪生。

NVIDIA GTC 大会共设有 500 余场会议,会议主题涵盖深度学习、数据科学、高性能计算、机器人、数据中心/网络和图形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六天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当地时间11月2日周二,英伟达的市值首次超过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位居全美第七。
业界
10月27日消息,苹果在2020年发布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首次搭载自研的M1芯片,极大提升了设备性能,给英特尔CPU业务造成沉重打击。
业界
9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欧盟委员会公布文件显示,美国芯片巨头英伟达已经向其提交了拟斥资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申请,并寻求批准。
业界
9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伟达斥资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计划正面临欧盟官员的反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