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标普纳指再创新高,英伟达高通涨逾12%

业界
2021
11/05
10: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六天创下历史新高。投资者对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的耐心态度感到安慰,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道琼斯指数收于36124.23点,下跌33.35点,跌幅0.0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680.06点,涨幅0.42%,再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940.31点,涨幅0.81%,创下历史新高。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谷歌、亚马逊、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均上涨,其中谷歌和Facebook涨幅超过1%,亚马逊涨幅超过2%;苹果股价下跌,但跌幅不超过1%。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1.32%;蔚来上涨3.90%,小鹏上涨2.57%,理想上涨3.23%,法拉第未来下跌2.34%。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英伟达股价大涨12.04%,市值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达到7450亿美元;高通股价大涨12.73%,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盈利超预期,同时预期第四季度业绩强劲。

中概电商股普遍下跌,阿里巴巴下跌0.87%,京东下跌1.30%,拼多多下跌6.19%。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好未来下跌4.82%,高途下跌3.72%,网易有道下跌1.47%,新东方下跌0.98%。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满帮下跌6.34%,哔哩哔哩下跌4.70%,知乎下跌3.97%,斗鱼下跌2.78%,BOSS直聘下跌2.02%,百度下跌1.69%,滴滴下跌1.44%。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联储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这表明美国经济现在能够应对大规模刺激措施的退出。投资者早就预料到了美联储的举动,同时欢迎美联储没有暗示,一旦债券缩减计划在明年结束会急于加息。

投资公司Sanders Morris Harris董事长乔治•鲍尔(George Ball)表示:“美联储宣布缩减购债规模,消除了市场上一个轻微但悬而未决的担忧。投资者已经为这一时刻等待了数月。这强化了一种观点,即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增长率很低。”

他补充说,这“是经济强劲的信号,对公司盈利和市场都有好处”。

数据方面,截至10月30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为26.9万人,为疫情爆发以来最低,且低于道琼调查分析师预估的27.5万人。

投行E-Trade Financial投资策略董事总经理迈克·洛温加特(Mike Loewengart)称:“这可能是我们经济稳健增长的又一个证据。但美联储主席指出,他希望看到更强劲的就业进展。因此所有人都将关注明天发布的全面就业报告,以及这将如何影响美联储今后的行动。”

备受期待的美国10月份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发布。道琼斯的数据显示,市场普遍预计美国非农部门将新增45万个就业岗位。美国9月份非农部门增加了19.4万个就业岗位,远低于预期的50万个。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