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式推出游戏服务,但目前没有登上iOS平台

业界
2021
11/08
11:36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Netflix(网飞)的游戏订阅业务已经正式在安卓平台上推出了。至于iOS平台上的推行,有别于之前说的以自家影片串流应用来提供游戏订阅服务,Netflix将会透过App Store来提供游戏服务。

Netflix在前几天正式推出了旗下的游戏订阅服务,用户只要是Netflix的会员就已经可以在安卓平台上畅玩这些游戏。iOS平台的用户则有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可以用上这项服务,而且不同于安卓平台那样从Netflix的应用下载游戏,iOS用户或会需要从App Store内单独下载游戏。

而现在有消息表示,Netflix将会通过App Store来发布旗下的游戏。虽然与安卓平台一样,用户可以从Netflix应用内启动游戏,但是应用本身不提供游戏下载。

App Store目前对于下载应用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任何应用或者游戏都只能从App Store中下载,任何提供应用下载服务的应用都不能够在App Store上架,因此如果Netflix也只能把游戏逐个上架App Store来让用户下载。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8 日消息,Netflix 近日宣布推出其Netflix Games功能,该功能将允许 Netflix 用户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玩游戏,已支持 Android 平台。
业界
Netflix 最近陷入了一场解雇风波,涉嫌辞退了定于 10 月 20 日举行罢工的跨性别工会的负责人。
业界
据外媒报道,Netflix的变性员工资源小组正计划于10月20日举行全公司范围的罢工以抗议联合CEO Ted Sarandos就Dave Chappelle的最新喜剧特辑节目《The Closer》所作的声明。
业界
10 月 11 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 Netflix 称,Netflix 将与沃尔玛合作,在该零售商的网站上创建一个数字店面。
业界
2月24日消息,在过去的30年里,苹果推出了许多获得巨大成功的产品,包括iMac,iPod,iPhone,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